【900Gavin】底特律:真相(长篇更新中)

      一个私心满满的底特律的文。仿生人文学处女作而且十分清水,预计是长篇但是一定会在暑假结束前更完(flag)。主打CP是RK900xGavin(这么xx真的没问题么),还有一对就是(乖巧康纳酱)RK800-51xHank(这个虽然不会当做重点写但是会发很甜的粮)。那么废话少说。(H是老汉克  C是康纳酱  K是RK900  G是盖文)

序章:新的任务

2038年12月11日。

       自底特律事件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的变化着实令人欣喜:在美国通过世界上第一部关于仿生人的法律之后,世界各地的仿生人纷纷云集响应,美国一度成为仿生人的天堂,而底特律更像是成为了仿生人的形式首都。自然,DPD的日子不会好过,大批仿生人的涌入对辖区治安产生了影响,虽然异常仿生人的风波已经平息,但是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因为什么,真相还未向世人揭晓……

 

地点:底特律警察局

H:康纳,你在那个x地方愣着不动干嘛?过来,我们今天又有事情要做了。

远处的着白衣的仿生人没有反应。

H:你的耳朵没问题么?快给我过……来……

C:对不起副队长,我今天上午在模控生命进行检修,没有及时赶过来实在是抱歉。

康纳急匆匆的跑入DPD,差点打翻汉克办公桌的甜甜圈。

H:你慢点,这样的话杵在那里的玩意儿是什么?

康纳看向那个仿生人,他的外观和自己十分相似,经过分析后,对方的程序等级和基本算法的级别都比自己要高,这意味着这是一个比自己还要更为先进的仿生人。疑惑涌了上来。

注意到了康纳的异常,老汉克说:“那家伙就像那天模控生命里劫持我的混蛋一样,不过话说回来(by the way),他比你丑多了,脖子都没有”

康纳的情绪稍稍转为喜悦。

 

这时盖文走了进来,脸上是标志性的欠打笑容。

“这不是在汉克后面的塑料跟屁虫么,怎么了,嫌原来的衣服不好看换了一身新行头?”

RK900面无表情,对眼前的人进行分析过后,冷冰冰地蹦出几句话:“里德警长,我是模控生命用以协助您办案的仿生人,我的编号是RK900,之后的日子里我将伴随在您的身边,为您提供最科学的现场数据,还原最真实的犯罪过程。”

“我不需要一个塑料玩具教我如何办案,OK?请你从哪儿来滚回哪儿去”

“检测到您的情绪为愤怒,建议您服用镇静剂,否则会影响您对犯罪现场的判断”

“好的,跟我玩这个是吧?我现在渴了,给老子倒杯咖啡来,不要冰”

“未检测到您下丘脑调节器及ADH(抗利尿激素)分泌异常,您在撒谎,不予执行指令”

“你这狗……”

“对不起李德警长”RK900将盖文即将挥出的拳头攥在手中“如果你要对我进行机体破坏的话,我会根据仿生人权保护法第二条第三款实施自我防卫,在此过程中造成的你的肉体伤害以及我的零件破坏将全部费用将由你承担,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这是头一次,自己被一个自己认为的机器玩弄到无言以对(虽然仿生人法律规定仿生人是与人类相同的高等智慧生物),盖文心里自然不是滋味,不过远处,隔岸观火的吃瓜群众大有人在。

 

“这小混蛋总算有人治了,也算为你出了口气,开心么,康纳?”

康纳的嘴角微微上扬,并不是他模拟出来的职业假笑,汉克心知肚明,康纳是真的在开心。

“那行,今天有什么案子要办么”

“没有,副队长,最近街区发生的抢劫案件目前正在李德警官的办案条目中,这应该是我们的管辖范围之中的事情,我不知道为……”

“太好了,走,回家去”

“但是……副队长,目前还没有到下班时间”

“没事情干待在这里干嘛,回家睡觉去了,你还要去修你的小零件吧?”

“是的,副队长,眼部和手部的某些地方还需要完善”

“那就给自己放个假,晚餐老样子,明白了么?”

“明白了(Got it)”

走之前汉克对盖文说:看来他们给你排了个新玩具,好好享用吧……哈哈哈

在魔性笑声中的盖文独自在风中凌乱。

 

“对了李德警长,我的名字叫做康那(Konor),是模控生命最先进的警用机器人,期待与您的合作”900露出了十分嘲讽的笑容。

盖文没有再瞟向他,知道自己摊上了怎样的麻烦,他发誓一下班就要到局长那里控诉,将这个东西和自己剥离的越远越好。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30211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