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Gavin】底特律:真相(长篇更新中)Konor线

这是上一章https://1326149995.lofter.com/post/1f9a61a1_eea3b7c6

接下来的内容是RK900xGavin的,明天白天会更新RK800-51xHank,明天晚上更新900Gavin,并且本篇中涉及的两个选项都会更新(所以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


接序章

Konor线

 虽然十分不情愿和这个机器一起办案,但是局长以十分强硬的态度让盖文接受并且向他几乎以灌输的形式系统阐明了仿生人办案的好处,于此同时汉克也是作为一个积极案例津津乐道,但是盖文始终不能对Konor有所改观。这让Konor十分困扰。

“里德警长,如果您不能对我的态度有所改变的话,我将无法协助您共同破案,您的私人问题不应该成为影响您判断的因素,您的非理性……”

“好了我知道了,少啰嗦,我们到现场去”

 

几个街区外的底特律街道

一名仿生人正在劫持一名人类,右上角的情感模块已经变红,状态十分不稳定,盖文赶来的时候,那名人类已经奄奄一息,情况非常紧张。

“好的你待在这里不要……”

盖文还未将这句话说完,歹徒已经被制服,下一秒看到的就是Konor的左手拎着歹徒,右手拿着刀,并伴随着一段时间的黄圈。

“你怎么会……”    盖文好感度up↑

“在到达这个地方之前,我就对案件的可能情况进行了分析,这是我分析得出的第372种情况,而且歹徒的身体素质并不高,很容易制服。”

“行动胜于言语呀,里德警长”又是那个熟悉的嘲讽笑容。

盖文当然不服气,但是却无计可施,只能气的原地打转。

“任务已完成,里德警长,明天上午9点进行犯人的审讯,我已经通知DPD安排相关事宜,不要迟到”

当Konor说完这句话后,他口中的里德警长已经没了踪影,兴许是生气了一个人回DPD了吧。这名人类的情绪还真是不稳定,虽然我侦测到他刚刚有一定程度的敬佩和吃惊,但很快就被日常的无所谓替代,真是个不坦诚的人啊。

 

 

DPD

“里德警长,我们的第一个案子已经圆满成功,接下来只需要您和我在明早审讯一下犯人就可以了。”

“我们?整件案子就只有你在做事情吧”

“当然了,我是目前模控生命生产的最为先进的仿生人,在原代的基础上可以侦测到更多与您生命状况有关的数据,比如激素水平,情感倾向等等,与此同时,我的应对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可以处理包括刚才这起案件以内的多种情况。”

“那你干嘛还需要我呢?你来做这个警长怎么样啊”里德露出了欠打的笑容

“唯一的缺陷就是,我无法探测到您真正的意图,也就是说,我只能通过您的外在状态分析您现在的情感倾向,如果您对我说谎的话,我将会对您的谎言进行分析,并且得到错误的结论。”

“所以你是让我来当这个情感探测员是吧?”

“可以这么理解”

“Fxxk,老子不干了,我在DPD这么多年,头一次给一个机器人打杂?”

“我再次声明一次,我和你具有同等的社会地位和法律权益,如果你不能改善对我的态度的话,我将采取强制措施”

“强制措施?我倒要看看你那三脚猫的功夫能……”

Konor一拳打在了盖文的脸上

“你的脸部受到的伤害不足以致死,但是如果不在两个小时之内进行相关恢复与治疗,你将永久性面瘫,为了你这张脸,请你以后对我的态度好一点”

“好……好……你快给我治啊别站在那里”

“Got it”

在进行了简单的恢复之后,盖文总算是勉强恢复了一半的语言能力,鬼知道这个仿生人下这么恨的手,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他确实是性能优良,很能把握协商的谈判的尺度。说不定和他一起真的能让我省一些事情……

盖文在脑中这么想着,但是转念一想,又害怕般的看着Konor,他面无表情,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还好,没被这家伙检测到情感变化。

过了下班的时间,盖文准备收拾收拾走了,但是被Konor叫住了

“里德警长,为了日后工作能够更为默契,我建议今晚我在您的家里留宿,通过分析您的家以此生成一套适合您的搭档系统,您意下如何?”

看着Konor面无表情的脸和蓝灰色的眼睛,盖文陷入了沉思……

△同意Konor的请求    □拒绝Konor的请求


评论(7)
热度(39)

© ID530211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