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Gavin】底特律:真相(长篇更新中)Conor线

这是上一章https://1326149995.lofter.com/post/1f9a61a1_eea53672

emm今晚可能要咕了对不起大家!突然想起来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可能到明天晚上!再次道歉!(为了补偿下次的更新肯定超过2500字+吃个饱又是flag)


Conor线

下午2点  汉克的家

“你终于回来了,利用你的系统猜猜我在这段时间都做了什么”

审视元素:沙发上的靠枕被挪动  垃圾桶中的蛋黄酱盖子  电视正在播放篮球

“我觉得你睡了一会儿午觉,把昨晚还剩一点点的蛋黄酱吃掉了,还看了篮球赛”

“做什么都逃不过你的眼睛啊,你把家里整理一下吧”

“对不起,副队长,我是警用型机器人,不是家政型……”

“好好好,我大概是第一个被自己的仿生人逼着做家务的人了”

说着汉克就把手旁的一个靠枕甩开了(靠枕招你惹你了!)

家里虽然没有之前的乱,特别是在康纳住下的前几天,家里曾经十分整洁,不过渐渐地又回到了原来的老样子,因为康纳本身不是家政型仿生人,程序上没有相关选项,所以汉克的家自然就越来越乱。

康纳住过后不久,汉克就把他的破车拿去修理了一下,不过可能是因为太过古老,零件都只能从一家废弃工厂中拿来。门外的烧烤架在之前举办的古董拍卖会上拍了个好价钱,所以那段时间汉克一直都泡在吉米酒吧中,并且一如既往地在三无摊位前面被非法赌博骗钱。最开心的要数相扑了,康纳将相扑的狗粮收拾完过后,在旁边用废旧棉被给他安了一个大窝,因此每次相扑想出去溜一下的时候都是和康纳一起。汉克还吐槽说:“也不知道是我养的狗还是你养的狗(康纳和相扑都是你养的√)”

家中整理完过后,汉克严肃地问了康纳几个问题,是关于RK900的,康纳表示不清楚,只知道他是比自己更为先进的仿生人,并且对方的情感模块似乎比同类型仿生人要复杂,也就是说,RK900可以模拟更复杂的感情。

“事实上,你在耶利哥的时候就已经变成异常仿生人了对吧,之后你感觉如何?”

“我感觉之前一直在被束缚,但成为异常仿生人过后,就有能力决定自己的行为,不会再受到指令的约束。”

“所以从某个方面来说更像人了?”

“可以这么理解,而且是软体不稳定上升到一定程度时才会变异。不过令我疑惑的是,RK900的软体不稳定程度比我出厂时要高,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具备了一部分人的特质,不知道是模控生命有意而为之还是出厂时的纰漏。”

“你可以去找一下你的创造者了解一下,或者直接询问RK900,那家伙呆头呆脑的,肯定能问出什么来”

任务确定:调查RK900  目标地点:卡姆斯基的家,RK900本身


评论
热度(23)

© ID530211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