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Gavin】底特律:真相(长篇更新中)Konor线 回家分支

这是上一章Konor线:是否与盖文同居

(准时发布?不存在的)

    回家分支      

“好吧你这塑……你的提议还是不错的,不过我家乱成一团,你可别期待太多。”
“没关系,里德警探,我可以帮您整理。”
“诶?你还有家政型的功能么,得,以后不用请保姆了。”
“我希望你注意一下,里德警探,我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作为你更好的搭档而已,如果你擅自作主的话,我会和模控生命与底特律警署报告,可能你的饭碗就不保了。”
此时的盖文已经三步并两步地离开了这个他认为的Fxxking place,完全没有把Konor的说教放在眼里。
“看来还需要时间让里德警探接受我呢”Konor长叹一口气,大概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吧。

   盖文的家比想象中要干净,最起码屋内的陈设十分清爽,虽然东西放的乱七八糟,但还没到难以忍受的地步。


可以审视的元素

△蓝莓果酱     □睡着的猫     〇桌上的照片     ×散落在地上的……

(可以选择任意几个进行调查,其中有增加盖文好感的也有降低的)


审视果酱:这是一瓶吃了一半的蓝莓果酱,经过分析得出这是盖文在几天前打开的,按照这个速度,盖文每日摄入的糖量很明显超标了。

“您的每日糖量已经超标,建议您减少或者停止食用这瓶果酱”

“要你管!You mother fxxker!”

“糖的过多摄入会引起高血压和肥胖,同时还会影响B族维生素的吸收,您不应该和自己的健康过不去”

“真的有这么严重么?”

“是的”

“那每天少吃一点总可以了吧”

“没问题,我会对您每天的摄入量进行监督,如果您连续一周或者一个月都能坚持下来,我将给予您奖励。”

“那我还是挺期待的,不知道奖励是什么呢?”

“暂时保密,by the way,蓝莓是你最喜欢的味道么?”

“嗯……所以我每天才会吃那么多”

盖文把头低了下来,尴尬的用左手搔了搔头,右手则无所适从的插在裤子口袋中,活像一个犯了错误的孩子。

Konor软体不稳定程度上升       盖文的好感度上升

 


审视猫:这是一只普通的美国短毛猫,与大多数家猫并无二致,它现在正在闲适地躺在盖文为它精心设置的“家”上,安逸地做着梦。旁边有一个小畚箕,可能是用来铲屎用的。

“这只猫很可爱,养大它应该花了不少时间吧。”

“嗯哼,养了动物才会发现动物真的比人好太多”

“您为什么会这么说?”

“嗯……有些事情经历过后,也许会改变你曾经固有的观念或者看法。”

“对不起,里德警探,我的程式目前还不足以理解类哲学语言,请您说的通俗一点。”

“Whatever,也许你之后就会明白了,当你成为……算了”

盖文的好感度上升

 


审视照片:照片上的两个人长得十分相像,但是Konor无法从云端获取数据,暂时无法辨认出这两个人的身份。

“里德警探,这张照片是……”

“你知不知道要尊重他人的隐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可以通过云端的数据来看出那个照片上的人是谁!”

“可是……”

“可是什么?仿生人就能肆无忌惮地了解人类的秘密?就能通过他们绝顶聪明的大脑名正言顺地侵犯人权?”

“……”Konor觉得无话可说,这样的情况很少,这是第一次。

过了一会儿,盖文的情绪稳定了下来。

“听着,我知道搭档要互相了解,但是有些事情,你不该知道的”

“Got it”

Konor软体不稳定程度上升  盖文的好感度下降

 

 

审视地面:地上随处可见衣服,酒瓶,吃剩的比萨盒,还有甜甜圈盒。诶,那是……

“里德警探,地上的是……”

话还没说完,盖文就把那个东西拿了起来并且火速放到自己的房间里再锁上了门,整套动作十分熟练。

“我还没看清呢,怎么就拿走了”

“那只是一个玩具而已,玩具而已……没什么特别的……你看看这个家乱成这个鬼样子,我们一起打扫一下吧!”

“没问题”

盖文的好感度下降

 

   过了一会儿,整个家焕然一新。

“还真是多亏了你啊,我一个人打扫不知道要多久,警用型的功能还是很完善的呢”

“这是我应该做的,里德警探,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以后能更好的合作”

“哦……这样啊,我去做晚饭了”

“好的,那我就向模控生命汇报一下今天的情况”

   盖文虽然不是那种特别居家的类型,但是基本的食物还是会做的,起码不会被自己饿死,Konor则闭上双眼,直直地坐在沙发上。

   晚饭过后,盖文将猫粮碗填满了,然后趁Konor还在传输数据,偷偷地撸了一会儿猫,平时Konor不在的时候,撸猫和晚间新闻是他的标配。也许是想在自己的搭档面前表现的威严一点吧,盖文这么想。(作者吐槽:威严?不存在的)

   当Konor睁开双眼的时候,盖文正在洗澡。

“里德警探,你在哪里?”

   浴室里传来一阵东西掉落的声音。

“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被吓到了,你这家伙讲话之前能不能给人点准备”

“Got it”

   平时的盖文洗完澡后一般是用浴巾裹在腰上,再到自己的卧室穿上衣服。然而今天不一样,他把要换的衣服带进了浴室,出来之后已经是一套完整的睡衣了。

“为什么你的睡衣是粉色的?”

   盖文的脸红了起来,一时间不知所措,于是提高了声调,喊道

“要你管!!!”不过这次没有mother fxxker

   正当Konor觉得莫名其妙的时候,盖文已经迅速跑进自己的房间并且反锁上了门。

“我困死了要睡觉了,你别烦我了!”

“好的里德警探,明天早上你想什么时候起来?”

“和你没有关系!!”

“我可以给您设定一个闹钟,这样到时候我就可以叫你起来并且给你做早餐”

“随便啦!不要迟到就可以了!我要睡了!晚安晚安!”

“Night,Gavin”Konor用小到连自己都听不见的声音说到。

                                                                                          

                                                                                                    第一章  完


评论(1)
热度(8)

© ID530211233 | Powered by LOFTER